蠢蠢欲动

在家疗养ing
更新看脸
我努努力
对不起了orz

【脑洞】关于我在乙女游戏里成为反派BOSS这回事

一个奇怪的脑洞

阅读注意:含各种剧透,没有看过漫画的朋友慎入

cp:五条悟→我←夏油杰

奇奇怪怪的3p梗(x

接受良好再往下看吧







我最近在玩一款叫做咒术回战的乙女全息游戏。

其中有个白毛男性五条悟深得我心,没办法,白发对冲国人特攻,本来想直接攻略,但又觉得可以试试看同时展开多条路线,反正一周目玩任何游戏我都会各种尝试,大不了开二周目,于是我把他朋友夏油杰一起攻略了。

我以为这个游戏将是无脑的恋爱养成游戏,怎谁知打着打着突然出现名为“星浆体”的新剧情,我和两位攻略对象将保护名为天内理子的高中女性,护送结束就将送她和一个老头融合。

我对这坑爹剧情心生困惑,以为会后续神展开,心眼比较多的我在这里存档了下,做好通不了关就在这个点回档重来的准备,结果事情突发神展开,意外出现的第三位可攻略对象伏黑甚尔把天内理子给杀了,然后五条悟和伏黑甚尔大战一场,虽然战胜了对方,但他变得不太一样了。


我以为这是好事,但没有想到夏油杰却因理子的死亡而埋下伏笔,最后叛逃,看着两位攻略对象走上一条相互厮杀的道路,最后夏油杰被五条悟所杀又被其他东西附身后复活,对这种垃圾剧情恶心到的我选择默默地回档重来,想根据我的意愿改变这一系列发展。


然而就像诅咒般,我越是想改变理子的死亡,试图阻止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决裂,在墨菲定律下,我发现这两个点无论我怎么修正剧情,依旧会发生。

在这个副本里打了快百次还没打出我理想剧情终于因为过于愤怒,一气之下在新一次回档里保护理子的同时,想办法得到了宿傩的数根手指并且吃下它们,因为游戏保护的关系我并没有失去理智,而是完全吸收他的力量,代替宿傩成为新的诅咒之王,把夏油杰将来要做的事情全部揽走,把理子直接拐进我的阵营成为我的下属,逼迫五条悟和夏油杰不得不联合起来,对抗我建成的诅咒帝国。

游戏玩到最后,作为邪恶一方的我自然被正义方的五条悟和夏油杰打败,看到两人最后抱着我的尸体哭得痛哭流涕的模样,我倒是觉得这算是一场不错的体验,就是玩着玩着忘记这是乙女游戏了。

当我如愿以偿,准备重头玩这个游戏时,却没想到我会突然穿进这个乙女游戏里,然而让我无奈的却是,虽然我还没有选择进去的时间点,但它直接让我来到第一周目选择的时间点,也就是我刚进去高专的时候。

虽然游戏变成现实这一事实让我相当不安,但熟知游戏剧情的我自认为保命可以的,不过和一周目相比,我倒是对五条悟也好还是夏油杰也好,已经完全失去任何兴趣,毕竟任谁打了上百周目,试图改变他们的未来,回头再看这些攻略对象早就有些索然无味,没有想到我刚进入学校,这两人却毫无理由地盯上了我,让我有种被盯梢的错觉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4274 )
  1.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蠢蠢欲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